邯郸市邯山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编办:强管理重学习 严防“四风”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5-07 点击次数:?
【字体:



针对年前年后这一特殊时期,区编办围绕“3366”工作主线,通过学习抓落实,强化管理提效率,明确标准保质量,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提高全体党员干部防范“四风”意识。

一是注重学习,提高觉悟抓落实。年前年后组织全体人员有针对性的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通过学习,要求全体人员洁身自好,尚简戒奢,自觉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工作上要上紧发条,严禁节前松懈、节后慵懒,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二是强化管理,严肃纪律提效率。进一步强化考勤管理和请销假制度,要求科级干部以上率下,年前年后不请假,做好表率,坚守岗位;一般干部请假需由分管领导,经一把手签字同意;值班值守必须全员在岗,确保重要通知及时传达,重要工作及时部署。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拒绝“差不多、年后说”的拖沓作风。

三是履职尽责,明确标准保质量。通过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先后完成了监察体制改革,规范公章管理,持续开展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等工作,年前年后,区编办重落实,讲效率,高质量完成每一件工作,全面落实“质量年、督查年、落实年”工作要求,全力为“三大攻坚战”、“六场硬仗”、“六项保障”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邯山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