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山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邯山区部门责任清单

发布时间: 2017-08-2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实施责任清单制度工作方案》,完善政府部门责任清单,推进权责清单标准化,建立健全依据责任清单追责的制度。区审改办组织开展了区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编制修订工作。经部门上报、区审改办审核、部门确认、区法制办合法性审查等环节,编制完成了《区政府部门责任清单。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建立以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为基础的追责机制,通过明确部门职责,规范办事流程,强化履职责任监督,对履职不到位、滥用权力的情形进行追责。要实行清单动态管理,法律法规变动的、权力清单调整的,要及时作出相应调整。
   为方便社会监督,现对《区政府部门责任清单》进行公示,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给我们,电子邮件地址:hssg8352@163.com,电话:0310-8039385。

 2017邯山区部门责任清单.rar

来源:邯山区编办
责任编辑:邯郸市邯山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