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沧州市编委办坚持“三个及时”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2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沧州市编委办坚持“三个及时”

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宣传报道工作

 

近日,沧州市编委办围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政策、目标及进展,在事业单位改革宣传报道中坚持做到三个及时”,为全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一是汇报沟通及时。将中央、省关于改革宣传的部署,第一时间向市领导汇报,取得领导支持,确保改革宣传进程将中央、省关于改革宣传方案及口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向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报,征求解决意见,制定实施方案。全程跟踪了解宣传报道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与涉及部门进行对接、沟通、协调,确保建议论证合理、合乎实情,沿着改革发展方向顺利推进

二是指导培训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业务培训会、理论研讨等会议,建立各级、各部门信息沟通机制提高对宣传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借助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周末大讲堂载体,深入解读改革各阶段政策,明确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的问题,对改革的宣传重点进行积极研讨,提出切实的措施和办法。

三是舆论引导及时。利用网络、新闻、报刊等媒体,集中聚焦,多角度报道全市在推进分类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实践,营造有利于改革的舆论氛围。坚持不定期在市机构编制工作简报开设改革专栏,组织专人编印全市及兄弟省市改革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效,加强宣传引导,坚定改革信心,营造了内和外顺的改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