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张庆黎同志对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12-07-3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张庆黎同志对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11930日,省编委办赵继春主任在省委常委会上,汇报了《关于全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张庆黎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

    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一项关系全局的重大任务,我省要按照中央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组织实施。省编办起草的《关于全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很好,很清楚,同意。起草《实施意见》时始终遵循的三条原则也很好,保证了《实施意见》既符合中央有关规定,又符合我省实际,且具有较强可操作性。我提三点要求:一是事业单位改革是一个大的动作,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二是既要积极、又要稳妥,扎扎实实地推进。三是一旦定下来的事情,就不要随意变动,坚定不移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