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机构编制实行动态管理

发布日期:2010-05-1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适应高速公路管理工作需要,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理顺管理体制,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经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对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服务区机构编制进行调整。

一、将石安、京秦、京沪、青银、石黄、宣大、沿海和廊涿8个高速公路管理处路政执法职能剥离,分别组建石安等8个高速公路路政支队(科级),578名事业编制和路政执法人员分别从上述高速公路管理处划出,统一由高速公路路政总队管理。派驻到合资合作公司的264名事业编制和路政执法人员,由服务管理中心单列改为由高速公路路政总队单列。

二、将上述8个高速公路管理处管理的33个服务区单独设置(科级),统一由服务管理中心管理,33个服务区的368名事业编制和管理人员分别从8个高速公路管理处划出。同时将服务管理中心单列的派驻到合资合作路的21名事业编制和管理人员,划入由其管理的13个服务区。调整后,服务管理中心管理的服务区46个,服务区事业编制389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