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关于省直部门管理机构干部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3-2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冀组通字【200935

关于省直部门管理机构干部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省直各单位干部(人事)处:

为进一步理顺和规范省直部门管理机构(含部门管理事业机构,下同)的干部管理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部门管理机构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按照《河北省省直副厅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暂行办法》(冀组通字【200616号)和有关规定办理。

二、设立分党组(党委)的部门管理机构,其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任免,由分党组(党委)提出建议,主管部门党组(党委)研究决定,报省委组织部备案;正处级非领导职务及副处级以下干部的任免,由部门管理机构分党组(党委)研究决定,报主管部门党组(党委)备案。未设立分党组(党委)的部门管理机构,其处级及以下干部的任免,由主管部门党组(党委)研究决定,其中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任免,报省委组织部备案。

三、部门管理机构科级及以下部门的录用、聘用、调入、调出,部门管理机构分党组(党委研究决定,报主管部门备案。处级干部(不含部门管理机构领导班子副职,下同)的聘用、调入、调出由部门管理机构分党组(党委)提出建议,报主管部门审批。未设立分党组的部门管理机构,其处级入以下干部的录用、聘用、调入、调出,美好主管部门党组(党委)研究决定。

四、部门管理机构设立的分党组(党委)和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设立的机关党组织,由主管部门党组(党委)、机关机关党委统一领导和管理。

五、主管部门可按照上述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对部门管理机构的有关问题,制定相应的具体规定。

六、省直部门管理事业单位干部的管理,可参照本通知规定执行。

                         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

                           2009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