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改革

秦皇岛市及时部署“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4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编委办

       根据全省“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7日,秦皇岛市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对市直单位及各县区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化大局意识。开展“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事关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将自查问题整改彻底到位,促进改革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责任意识。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不等不靠,及时落实牵头责任和主体责任,下大精力聚焦关键问题和时间节点,对照方案确定的责任分工,深入查找存在的新问题和以往自查中的遗漏问题,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认真进行整改落实,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整改见成效,推动市县两级“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明确,要深化协同意识。“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涉及环节众多,相关单位必须协同作战,综合施策,形成合力,绝不允许发生推诿扯皮不作为的现象。市“两个专项清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台账管理、分级调度、定期通报等制度,确保“回头看”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跟踪督导各级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