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改革

省编委办举办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9-26 信息来源:市县乡处

   2014年9月2日,省编委办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冀发〔2014〕27号)。各设区市编委办分管主任、试点镇所在县(市)编委办主任、23个试点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共67人参加了培训班。
   省编委办副主任张才彦出席培训班,从乡镇的历史沿革、目前经济发达镇面临的问题、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践、我省开展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考虑等方面作了重点辅导,对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威县编委办介绍了本县开展简政放权的经验做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吴铁讲解了小城镇建设有关政策,省财政厅市县财政处调研员薛国军对经济发达镇财政支持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省编委办市县乡处副处长吴华欣就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相关政策作了说明,并介绍了外省的经验做法,与会同志就《县(市)向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下放审批管理权限事项指导目录》进行了座谈讨论。
   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通过学习,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执行能力,增强了工作信心,为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