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省编委办参加“石家庄高新区杯”第七届乒乓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1-04-1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4月8日-9日,省编委办应邀参加了由河北省开发区协会主办、石家庄高新区承办的河北省开发区“石家庄高新区杯”第七届乒乓球邀请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邀请赛在石家庄高新区举办,全省26家开发区、4个省直单位、51个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办组织7名干部职工以“参与为主,体验快乐,绽放精彩,友谊第一”的精神风貌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强了集体和团队意识,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与省直有关单位和开发区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省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活动,赵继春主任对此作出了重要批示。机关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大家倡议: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各类“展示风采、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友谊”的活动,以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

参赛选手

领导致辞

比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