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发布日期:2010-01-06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一是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适应我办单独设置新变化,及时对活动组织领导和方案进行调整完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各项学习实践活动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提炼聚焦了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10个方面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认真做好“一把手”联系点和蹲点调研工作,完成了《关于县乡政府机构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帮助扶贫村修改完善三年发展规划。积极开展“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送服务”活动,为我办联系点新河县前保村协调打井资金20万元,解决了该村村民饮水问题。突出抓好公开承诺事项的落实和“服务窗口亮起来”工程,梳理承诺事项,明确服务内容、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干部队伍管理。省作风办《简报》刊发了我办“五查五看”活动的做法。
    二是健全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适应在这次省政府机构改革中,省编办由与原省人事厅合署办公改为单独设置的新形势,建立完善公文运转、财务管理、车辆管理、后勤保障等20余项内部规章制度,逐步规范和加强机关建设的各项基础工作。
    三是积极履行综合协调职责。共组织协调5次省编委会和13次主任办公会议,做好会务准备和会议纪要的起草、印发工作,并加强督导,保证会议要求的得以贯彻落实。完成52件提案、议案的承办工作,反馈意见均为满意。此外,机关文秘、机要、保密、档案、财务、后勤等各项工作均得到进一步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