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修起参加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8月6日下午,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修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陈彦丰组长和吴玉华同志及驻部纪检监察组薛军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做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刘修起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修起指出,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九个必须”,既是党的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又是夺取新的胜利的根本遵循,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和进军号,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系统把握,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刘修起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跟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努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敬业专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良好政治风貌、体现坚强政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