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省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3月3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为省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刘修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刘修起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自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置于党和国家的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大胆改革和破解体制机制难题,使各类机构职能更加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全面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