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刘修起同志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7 信息来源:综合处

12月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修起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机构编制工作、乡镇和街道改革以及党员“双报到”工作进行调研。石家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陪同参加活动。

 

刘修起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以及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刘修起强调,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持续强化党委领导作用上下功夫,发挥好新组建的党建工作办公室作用,持续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切实夯实基层治理的组织基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重大民生民心工程优化配置资源,坚持就近就便原则强化基层审批服务建设,着力提高执法能力确保“一支队伍管执法”真正发挥效应。要始终坚持树立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到体制机制调整改革各领域和全过程,不断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进一步向基层放权赋能。要始终坚持法治思维,持续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自觉树牢编制就是法制理念,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要始终坚持系统观念,切实在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推动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