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省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11月8日,省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办领导李英明、白志和、吕瑞民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系统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面总结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学习贯彻重点,准确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要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中研讨学、全员覆盖学、纳入常态学、辅导培训学、创新载体学等多种方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明确的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真正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全面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按照优化协同高效原则,进一步调整优化党委政府部门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要围绕当前改革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痛点,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进程,强化实名制管理和监督检查,合理配置执政资源,持续优化机构编制管理。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思路理念、提升能力水平,坚持政治建办、从严建办、制度建办,积极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