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

省编委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时间:2017-11-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作为,10月27日上午,省编委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办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共计92人聆听了十九大代表、省编委办栗建华主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栗建华主任结合参会心情和感受,以及自身学习情况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产生和分布、十九大报告的起草和形成过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选举产生过程等大会盛况。从立场鲜明、催人奋进的主题到砥砺奋进、成就非凡的五年工作,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大会主要精神,全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蕴和重大实践意义。最后,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强调指出: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各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机关党委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深入思想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形成学习宣传的强劲态势。二是要准确把握学习的重点。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战略部署,立足本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聪明才智。深刻理解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严格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取研读原文系统学、跟进媒体实时学、提炼要点归纳学、设置议题研讨学等方法举措,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自觉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等,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聆听完宣讲报告会后,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倍受振奋鼓舞、倍感自豪自信,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