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

定州市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8 信息来源:定州市编办

    近日,定州市编委办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当下和今后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综合运用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将精神学深、悟透,将贯彻措施抓实、抓细,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二是全力做好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以十九大报告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引领,进一步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探索职能相近的党政机关合并或合署办公,首要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聚焦群众和企业普遍关注的行政审批事项,做好数据共享、事中事后监管、服务标准化等重点难点工作,全力以赴打通关节、破除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树立创新意识,在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上做文章,通过严控总量、盘活存量、创新管理,统筹使用各类机构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创新公益类事业单位体制机制,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进一步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和管办分离,为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三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牢牢把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管好自己、建好班子、规范内部管理、建设廉洁机关,进一步焕发全体干部职工投身于机构编制事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