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关松发同志事迹心得体会

辛集市编委办 甄晨杨

时间:2015-09-19 作者:超级管理员

自从学习了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感触很深。关松发同志是新时期机构编制系统涌现出来的优秀干部代表,在他身上既有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又有扎根基层,情系百姓的公仆本色,为我们树立了勤勉尽责、甘于奉献的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要积极努力的学习关松发同志的优良作风和高尚节操,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品德修养。

关松发同志参加工作35年来,他把全部精力和心血都用在了平凡的事业当中。他虽未有过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却用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正是这种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赢得了百姓的爱戴。关松发同志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恪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权为民所用,什么叫情为民所系,什么叫利为民所谋。在他的身上,处处闪耀着一个共产党人人性光辉,处处彰显着一个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

他就是我们机构编制系统的一面旗帜,他就是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学习的楷模。他就是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杰出典范。而这也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是我们基层机构编制工作人员为之努力的,要做到始终如一,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在工作中努力把上级部署和本地实际相结合,不断做好推动发展和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把各项工作做活、做好。

一、学习他的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时时处处做到同群众交朋友,视群众如亲人。我们要像他那样,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竭尽全力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解难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二、学习他的勤恳干事,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就像他那样始终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和忘我工作的精神。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任劳任怨。

三、学习他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始终不灰心,不气馁,他坚持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业务,我们要学习他的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以更大的决心和坚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本职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机构改革工作落实,认真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组织结构优化,认真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克服新的突发情况,解决新的问题,探索新的路子,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开拓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局面。

四、学习他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严以律己,不图虚名,不谋私利,处事公正,树立了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我们要学习他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为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能力,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当前,新的形势,新的任务,需要更多像关松发同志这样一心为民,踏实干事,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向他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一心为民。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忠诚履行自身职责,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