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石家庄市召开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1-07-08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编委办

 
    为贯彻落实6月28日省编办召开的各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6月30日,石家庄市编办召开了市、县工作调度会,24个县(市)区的编办主任和部分市直部门的人事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省编办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工作进度迟缓的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即7月7日前各县(市)区编办要与省、市公务内网联通;7月10日前市直部门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基础信息的采集、审核、入库工作;7月15日前各县(市)区全面完成机构编制基础信息的采集、审核和入库工作;7月16日至19日市编办逐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对实名制基础数据入库完成情况进行网上验收,确保7月20日全面完成任务。市编办左建平主任在调度会上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省会意识,发扬“定了就干、干就快干、干就干好”的良好作风,要站在省会城市的高度采取措施,抓好落实,争先创优,按照省编办确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对未按时完成的单位,要启动问责机制。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同志都表示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