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保定市召开加快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编制使用核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5-06 信息来源:保定市编委办

   
    4月27日,保定市召开加快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编制使用核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及市直各部门人事处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编委办副主任马继光同志主持并传达省编委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市编委办副主任金伟同志就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编制使用核准工作做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一是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按照摸准、摸细、摸实的原则,摸清底数;二是要完成信息填报登记工作,准确把握填报登记原则,明确填报要求,加快工作进度;三是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和机制,全面推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制定实名制信息管理制度。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掌握政策,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如期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目标任务。
    会议同时下发了实名制数据模板,并对填报信息进行了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