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河北省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机构编制“12310”举报受理工作规定》精神

发布日期:2011-05-0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中央编办关于印发《机构编制“12310”举报受理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通知下发后,河北省编委办立即组织全体同志进行学习,并就贯彻落实好《规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及时在河北机构编制网上转发中央编办网站的有关消息,并将《规定》转发各市、县(市、区)编委办。
    二是要求各市、县(市、区)编委办要以《规定》印发为契机,深入扎实开展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预防教育,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规定》的主要内容,不断增强各级各部门遵守机构编制法纪法规的自觉性。
    三是要按照《规定》的要求不断健全和完善机构编制“12310”举报受理工作,畅通社会渠道,建立便捷、安全、高效的举报受理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工作,严肃查处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