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加快推进和健全完善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5-05 信息来源:衡水市编委办

   

    4月27日,我市召开了加快推进和健全完善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编委一系列文件和会议要求,对推进和完善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进行动员部署,对信息采集和数据整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市编办主任马金骥同志主持,市编办副主任刘占杭同志做了工作部署。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和具体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人事科长和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认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稳妥推进。会议强调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须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全面实行《机构编制管理证》制度。二是不折不扣地完成信息采集、数据整理和审核工作,确保6月底之前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正式启用运行。三是严格按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内容和程序,切实做好日常登记变更等管理工作。四是推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