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县编办多措并举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

发布日期:2010-01-1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河北省满城编办严格落实省市关于推行机构编制管理证,落实编制实名制的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配备专门工作人员和专用电脑,在工作中,结合满城县实际,切实做到了三不,确保编制实名制收到良好的效果。
      一是不漏。凡是经机构编制部门批准设立的机关事业单位全部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做到不漏单位;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按照“三定”规定设置的岗位,全部定编到具体岗位,做到不漏人员;每名工作人员的姓名、参加工作时间、出生年月、学历、身份、开支形式等项目全部记录在编制证,做到人不漏项。
      二是不重。根据满城县组织或人事部门开具的干部(工人)介绍信和人事部门开具的《满城县机关事业单位增人计划卡》,办理《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增人增资卡》,经编办和财政局审核把关后,办理增编和销编手续,即调入单位增一人调出单位减一人,真正实现了不重复统计。
      三是不错。推行了证、卡、台帐相统一的实名制管理,建立机构编制人员台帐和机关工作人员编制卡片,记录每个在编人员的详细情况。推行微机化管理、网络化运行,分类制成数据库,实现了编制管理的系统化和自动化,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易管理。(河北满城编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