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编委办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及“挂标”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2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按照中央、省、市编办的统一部署,阜平县编办抢时间、抓进度,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全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审核及“挂标”工作。

一、强化领导,促进挂标工作深入实施

网站挂标工作做为编制部门的一项新的职能职责,为积极推进工作开展实施,我办及时向县编委领导汇报,领导指示: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本项工作。为抓好落实,充分调动发挥全体人员力量,成立以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任务目标,健全了全县网站挂标工作的机制保障。

二、强化宣传,促进挂标工作全面开展

为全面提高编办工作人员和域名注册单位对网站挂标工作的认识,一是组织全办人员学习了网站挂标工作有关文件政策。二是于2014年11月25日,组织全县150余名业务人员在县进修学校召开网站挂标使用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使各单位对网站挂标的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内容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三、强化管理,促进挂标工作均衡发展

为加快挂标工作步伐,我办针对去年网络红页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深入分析问题,认真研究并提出了本次网站挂标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本次工作的开展,实行“流水线”作业,每人按职责分工进行把关,最后审核无误后进行挂标,严格维护网站挂标的权威性、严肃性和规范性。

四、强化服务,促进挂标工作的落实

县编办结合中央、省、市要求,进一步转变思路,主动上门服务。一是抓住重点部门,本着以大带小的原则,分步分批推进实施,提高单位挂标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指定专人负责网站挂标工作,我办通过“QQ群”、电话等方式,主动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注重与上级部门、各注册域名单位之间的三方沟通,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截止到12月31日,全县62个党政机关,全面实现了网站挂标“全覆盖”。同时事业单位的挂标工作也已过半,我办将继续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模板作用,有效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服务保障水平,加快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工作的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