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一站式”推动党政机关网站挂标效果好

发布日期:2014-11-1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110-13日,河北省唐山市组织市直党政机关和6个县区进行党政机关网站挂标集中培训。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李伟国、李风姣两位老师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

现场讲解演示、现场提交申请、现场同步审核、现场维护网络红页、现场加挂标识的“一站式”模式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一是通过文件解读、案例介绍切实提高了与会各单位对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加挂网站标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一站式”模式,让每个参会单位都能现场完成申报、挂标工作,有效确保了申报率、审核通过率和挂标准确率。三是“手把手”的指导,确保每位与会人员都能熟练掌握网上提交资格申请和加挂网站标识有关操作,成为推动本单位、本系统挂标工作的技术能手。

短短3天半时间,就组织培训7场,参训人员420余人,现场提交网站开办资格申请690条,审核通过并发放网站标识68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