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编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确保全市党政机关网上名称规范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14-11-1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在全省中文域名培训会议(廊坊)后,唐山市编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市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顺利开局。

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1020,唐山市编办专门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对全市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进行研究落实。会上成立了由主任任组长,分管副主任任副组长,综合处、监督检查处等相关业务处(局)长为成员的网上名称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二、协调配合,分工明确。市编办积极与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协调联系,明确了任务分工。市编办负责市直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并指导下级机构编制部门开展此项工作。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协调同级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工作,并会同机构编制部门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督导检查工作。

三、积极行动,顺利开局。一是根据职责分工,市编办及时起草了《关于做好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以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名义联合印发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和市直各部门。《通知》明确,各级党政机关要积极做好本部门、本单位网站的自查自改、审核(复核)申请,确保20141220日前完成加挂网站标识工作,同时负责所属事业单位网上名称规范及组织加挂网站标识工作,时间要求与党政机关同步。二是对照培训课件和操作流程强化业务学习,及时掌握有关技术知识,确保资格审核申报和编办审核等操作步骤得心应手。三是市编办和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分析工作任务,结合时间节点要求和全市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实际确定督导重点。从此,唐山市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顺利开局、起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