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编办三措并举认真学习贯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日期:2014-05-14 信息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公布以来,县编委办立即着手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结合今年我县中文域名注册管理重点工作,全方位、多层次深入贯彻该办法,进一步提升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规范管理工作。

    一、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充分认识《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的重要意义 县编委办于近日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全办人员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充分认识《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布实施,对于加强和完善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保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准确把握《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 县编委办把学习《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列入学习培训计划,建立“周五学习日制度”,安排相关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掌握《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的各项内容和基本精神,提早谋划,建立网上名称规范管理的良好运行机制,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同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工作有机结合,借助网络红页加大业务宣传力度,提高各机关事业单位对网络红页的认知度。

    三、加强协作,强化监管,确保《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规范化运行通过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进行中文域名和网络红页制作培训,切实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协作配合,理顺了工作流程。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加强指导和管理,努力做好网上名称定期报告审核工作,确保将《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的权威性,确保《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规范化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