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县以“网络红页”助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

发布日期:2013-05-3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兴隆县编委办为确保中文域名的持续使用,积极谋划,创新工作方法,以“网络红页”助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
    一是宣传到位。该办利用会议、通知、文件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积极引导,为中文域名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力地提高了各单位做好续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止目前,已完成域名续费455个,占应续费域名的100%。
    二是服务到位。该办公布了咨询电话,确保第一时间准确解答各单位提出的疑问,为各注册单位提供权威的业务指导和服务。为方便各注册单位续费,采用“统一收缴、专人续费”方式,有力地促进了中文域名续费工作的顺利开展,即由各主管部门统一收齐本单位及所属事业单位应续缴费用交至县编委办,再由县编委办专人负责开具发票并在网上集中办理续费手续。
    三是应用到位。“网络红页”是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机构在互联网上的信息展示页面,也是各机构实行政务、公益信息公开的重要窗口和有效途径,功能齐全,使用方便。为快速推进“网络红页”建设工作,该办专门制作了“网络红页制作方法”的演示视频,连同电子版的通知一起放在了县编委办的公共邮箱内,供各注册单位下载学习,使具体工作人员操作起来更加直观、明晰、顺畅,加快了“网络红页”的推广应用进度,促进了基层政务信息的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