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编委办多措并举加强中文域名管理日常工作

发布日期:2013-03-05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根据中央编办和省、市编办的统一部署,阜平县编委办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管理日常工作。

    严格三个规范。一是规范工作制度。通过制度上墙,明确分工,指定信息中心负责受理中文域名管理日常工作,建立健全中文域名日常管理制度。二是规范工作流程。严格遵循“申请、受理、审核、缴费、开通”的工作流程,确保工作严谨,程序规范。三是规范缴费模式。根据中央省市编办要求,县编办全面推行“两代一统”工作模式,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做好中文域名续费管理工作。通过发送短信和网站宣传等形式提前通知单位,结合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平台的使用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日常管理等工作,及时制定中文域名续费方案,强化综合协调机制,确保中文域名续费管理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做好网络红页指导管理工作。严格依据阜平县机关事业单位"三定"方案等相关文件对网络红页设置的机构介绍、机构职能等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及时修改完善,确保了发布信息的真实、准确,维护了单位机构红页信息设置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40余个行政单位完成政务域名续费工作,还有10多个单位正在办理续费工作当中,网络红页指导管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