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中文域名注册覆盖率超过50%

发布日期:2012-07-1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全省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后,承德市编委办积极采取措施,快速推进 “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一、领导重视,加大工作力度
    全省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后,市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调度,听取汇报,明确指出要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加大推广力度,保证提前超额完成省要求的注册任务。
    二、召开会议,明确工作任务
    经市编委办领导研究决定,于5月30日召开了全市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编委办分管主任主持并做重要讲话。会议讲授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流程,介绍先进县区工作经验及方法,解答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各县区务必于七月中旬前将中文域名注册率提高到50%以上。
    三、加强督导,确保取得实效
    市编委办采取每周一调度、每周一通报的形式对全市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行督导,每天对全市注册情况进行汇总,及时处理在注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注册进度较慢的县区由市编委办主管领导亲自带队进行调研督导,保证全市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高效运行。
    截至7月13日,市直单位申报率达到83%,各县区单位申报率均达到50%以上,全市共2885个域名已缴费开通,单位注册覆盖率达到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