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编委办全面督导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2-06-1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落实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提高注册量,沧州市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确保按规定时限完成阶段性工作目标。
    组成督导组专门督导县(市、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针对县(市、区)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展情况,在延用通报、月报制度的基础上,从5月29日起利用一周的时间组成两个督导组,由一名副主任带队,对全市各县(市、区)进行专门督导,并将全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同时要求各县(市、区)编委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安排调度,强化措施,确保实效,务于8月底前全面完成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印发专项通知推进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编委办和市直部门要贯彻执行省编委办最新要求,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域名注册工作的组织协调,确保注册工作全面完成。通知强调,没有进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事业单位是此次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点,从下发通知之日起到8月底,市、县(市、区)编委办仍采取代理注册的方式集中办理域名注册工作。
    全市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通过以上两项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各县(市、区)和市直工作部门对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履行新增职责的意识,对贯彻落实省编委办中文域名注册培训会议精神,加快域名注册步伐,快速提升全市中文域名注册数量和注册单位覆盖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