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张北县率先完成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发布日期:2012-06-1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北戴河全省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后,张北县编办认真贯彻会议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克服困难,全面推进,截止6月10日已成功完成307个单位的域名注册工作,注册率达100%。
    一是领导重视,工作开展组织有效。全省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后,县编办及时向县编委领导做了汇报,得到了县编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根据县编委领导指示要求,县编办迅速成立了以编办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为成员的域名注册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职责分工,明确注册时限,迅速启动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二是宣传到位,推动工作全面展开。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启动后,为使各单位进一步了解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县编办积极开展宣传培训工作,及时召开了“张北县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对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进行了宣传发动,县编办主任亲自讲解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负责域名注册工作的同志对域名注册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三是齐心协力,注册工作顺利完成。全县各部门和事业单位深刻认识和了解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后,积极配合县编办开展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县编办明确了专人进行统一注册,并按照“先易后难、分批推进”的方针,先分批次注册行政机关主管部门,后集中注册事业单位,提升了注册效率,率先完成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