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全市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2-06-0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5月30日,衡水市召开全市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市编委办副主任吴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编委办主任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全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衡水市下一阶段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讲解域名注册工作基本知识、常见问题、机构导航”和网络红页系统使用、域名申报和审核流程,解答域名注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通报了全市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展情况,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先进县介绍了经验做法。要求各县(市、区)编委办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入动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工作成效。全力做好全市各级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