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县编委办极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发布日期:2012-05-0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涞源县编委办公室按照市编办关于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研究部署本县的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促进管理工作积极有效开展。
    一是召开本单位全体干部会议,通过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及时向县编委领导进行专门汇报,征得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积极争取到了由县财政统一拨付注册资金,从而促进我县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加速进行;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保证域名注册工作按时完成,召开专门会议对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进行宣传发动,并印发了涞源县编委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域名注册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四是明确专门负责人,确保工作进度。县编委办公室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明确专门负责人,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并要求各单位明确一名专门负责人,从而强化责任,加快工作的进度,确保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截止目前,涞源县编委办共完成“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注册审核58个,申报单位数占该县单位总数的1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