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多措并举,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2-04-0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贯彻落实好中编办和省编委办关于加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专项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全市“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市编委办积极部署,大力推进,确保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创新高。
    一是市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针对县(市、区)和市直实际,分别下发通知安排部署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并采取召开县(市、区)编办主任调度会,签发专项督导通知等方式积极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二是利用多种手段和方式宣传“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使机关事业单位充分认识注册中文域名,规范管理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的重要意义,从而增强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明确中文域名注册时间安排进度表,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注册上报、初审、上传和缴费工作。为确保市直和县(市、区)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市编委办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利用QQ群搭建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各县(市、区)编委办与市编委办负责人员的沟通联系平台,及时进行技术指导和政策咨询。
    目前,全市总体上已有20%的机关事业单位申报了“政务”或“公益”中文域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