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市以“三抓”推动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2-03-0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和省编委办《关于加快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黄骅市编委办出实劲、动真招,积极推动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一是抓部署。黄骅市编委办在组织编委办机关干部学习领会文件的基础上,印发专项通知,明确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重要性、适用范围、注册名称和工作流程,并对注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二是抓培训。为使机关单位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积极性,市编委办利用多种手段宣传政务和公益域名的重要性,并于近日召开了全市“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中文域名注册及网络红页操作方法、流程和技术环节,使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和提请要求,促进了中文域名注册成功率的提高。
    三是抓服务。设立业务受理咨询电话,指定专人负责解答相关问题。做到了及时汇总、审核上报的域名注册信息,对注册单位上报的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和规范性,并及时向申请单位反馈域名注册情况。 
    截止目前,黄骅市受理申请中文域名注册单位133个,提交中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121个,审核通过121个,合格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