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使用培训圆满结束实名制管理信息采集、上报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1-06-17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编委办

 

    为进一步加快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推广使用进度,5月30日至6月2日,省编办刘步先副巡视员和信息中心人员来秦皇岛市开展了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使用操作培训。秦皇岛市市直各部门、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相关人员约120人参加了培训,市直各部门现场购置电子编制证81个。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要求的一项重要环节,是省编委办经过认真研究,精心准备、统筹计划后举办的。省编办信息中心采用讲解、演示、上机实际操作和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就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操作方法,电子编制证的制作、操作、上报方法和信息审核流程,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填报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培训。省编委办培训授课内容充实、事例具休、深入浅出、生动直观;市编委办积极筹备培训各项保障工作;参加培训人员积极参训,认真学习,掌握了相关知识。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的平台使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按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总体部署,秦皇岛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采集、审核、录入、上报工作全面展开。信息采集是实名制管理的基础工作,也是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能否取得成效的关键环节。秦皇岛市各级编制部门、各有关单位负责机构编制人员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锣密鼓地按照实名制管理信息采集要求对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登记,如实录入,确保采集信息的客观、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