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邢台市委编办与隆尧县委编办联合举办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邢台市委编办

    9月17日上午,邢台市委编办与隆尧县委编办联合举办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参加人员有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主管机构编制工作人员和教育、卫计系统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共计130余人。


会上,隆尧县委编办主任四来法同志讲解《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相关内容。他从六个方面详细、深入、透彻讲解,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为实现隆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市委编办事登局局长孙黎明同志授课,重点介绍了全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事业单位监督管理与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健全事业单位信用法规制度、完善事业单位信用监管机制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座谈研讨,大家对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更加全面准确,形成了共识。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更加具体、明确,坚定了以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为突破口,扎实开展信用监管工作,助推登记管理工作登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提升新境界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