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张家口事业单位登记局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9-29 信息来源:河北省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张家口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会

    

    9月18日,张家口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业务培训会,对全市18个登记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使参训同志增强了做好事业单位登记工作的责任感,提高了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能力,体现了三个特色。

    一详细讲解政策法规。去年初,中央编办批转了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新修订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制定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要求各级登记机关认真贯彻执行。市登记局总结了一年以来工作执行的经验,结合实际案例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实施细则》和《公示办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要求各级登记机关准确把握政策,加强监督和服务,继续高质量做好登记管理工作。

    二规范操作流程。培训会还对事业单位网上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年度公示等相关登记流程及操作进行了演示和培训,对操作难点进行了讲解。

    三是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参训人员就政策理解的困惑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市登记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