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满城县编办五措并举 规范县级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2-06-2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满城县编办结合2011年度年检、事业单位清理整顿、中文域名注册等工作,对存在以下问题的单位进行了整顿清理:一是2011年未按时参加年检的事业单位;二是有变更事项而未申请变更登记的事业单位;三是应申请撤销而未申请的事业单位;四是已经机构编制部门批准成立,而未进行初始登记的事业单位;五是法人证书正副本确已丢失,而未进行证书补领的事业单位;六是材料不全的事业单位。
        针对以上问题,满城县编办一是自查整改,要求各事业单位对照以上所列六类问题进行全面的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上门督查,指导完善,根据事业单位存在的不同问题的,分别提出不同的处理意见,并上门进行督查。三是及时处理,确保成效,对事业单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改正;四是对已经撤销的事业单位及时督促其进行办理注销手续;五是建立满城县法人事业单位登记业务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