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张家口市自主研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电子档案目录系统

发布日期:2011-07-1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了加强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提高登记档案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张家口市登记管理局组织研发了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系统,有效解决了目前登记档案材料多、手工管理繁杂、出错率高的实际。
    该系统导入了原单机版数据库中10年来形成的7000多件登记管理档案的信息数据,具有直观易用、操作简便、智能高效的特点。在功能上具备了设立、变更、年检、注销登记及补领证书材料录入;按登记类别、日期查询和统计,事业单位基本信息、档案信息修改和维护;打印档案盒封面、总目录、分目录和批量打印目录等管理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该登记档案管理系统的变更登记历史查阅功能,能直观有效的将事业单位自登记工作开展以来所有的变更事项都登记在案,并能根据时间准确的查阅出事业单位的变更事项,免去了翻阅纸质档案查阅的繁复过程。登记档案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有效地提高了登记档案管理工作效率,实现了登记档案管理的信息化,弥补了目前登记档案在业务查询和电子化管理档案的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