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张家口市举办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0-11-1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编办《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的通知》(中央编办函[2010]19号)精神和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有关会议要求,充分发挥网上登记的便捷性和高效性,全面实现网上登记管理工作,张家口市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1113日至1114日,在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举办了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网上登记操作人员培训班。张家口市所辖县、区40余名专职人员参加了培训。张家口市编办冯泰副主任出席了培训班并作了动员讲话,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专业人员进行主讲并辅导上机操作。

培训内容主要以事业单位网上登记操作流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业务指导、档案管理为主,重点讲解了事业单位如何绑定和运用光盘网上申请事业单位事项及处理方法;培训注重上机操作,每人配置了一台电脑,确保人人动手,全程跟随主讲老师进行上机操作,达到了培训人员学会弄懂目的。

此次培训取得显著效果,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为落实网上登记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明年年检工作做好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