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关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所属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事登函〔2005〕40号)

发布日期:2010-09-17 信息来源:事业单位在线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单位应由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管理。但考虑到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单位数量较多、分布较广,为方便这些单位申办登记,经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现通知如下:
    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仍由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实施登记管理。

    二、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所属的事业单位,由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授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实施登记管理。

    三、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所属的事业单位中,已在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办理了登记的,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继续有效。申请变更登记或年检时,凭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到以上授权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办理,并换领新证书。申请注销登记时,尚未换领新证书的,到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办理;已换领新证书的,到该证书的颁发机关办理。

    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要切实做好授权登记的事业单位的登记管理工作,遇到问题及时报告。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05年12月22日

主题词:安监总局 事业单位 通知
抄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