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区委编办

为适应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新常态,依法对事业单位进行有力监管,在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委编办稳步高效推进全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科学部署,合理谋划。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年度报告公示的范围、时限、方式和操作流程,列举年报工作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要求各单位采取电话沟通、线上办公等形式开展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

靠前服务,优质指导。建立提醒机制,依托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对未报送单位及时进行电话敦促,对登记事项需要变更的及时进行提醒,对材料齐全的单位实行即时办结。安排专人在线解答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情况或问题,针对部分事业单位的特殊情况,推出预约服务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行政效能。

规范操作,依法办事。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坚持三级审核制度,加强对各单位年度报告中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开办资金等事项的变化情况、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等内容的完整性、合法性及有效性进行审查,确保年度报告数据准确、内容客观、格式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