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研究

关于2020年度研究课题第一阶段结项及经费资助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4 信息来源:综合处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委编办,省直有关部门,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课题研究管理办法》,2020128日,省委编办组织召开评审会,对2020年度研究课题阶段研究成果进行结项评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评审会专家评审,准予邯郸学院朱红霞同志和邯郸市委编办李建法同志共同提交的《建立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区域统筹和动态调整机制研究》等33项研究成果结项。在结项课题中评出一类研究课题2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500元;二类研究课题2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000元;三类研究课题3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800元。申领课题研究成果评定为优秀等次再重复进行经费资助。鉴于以上课题研究成果对行政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有较高的应用价值,请精炼形成不超过2000字的参考建议,于20201225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河北省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联系人:马        

联系电话(传真):0311-****2706   ****2705

电子邮箱:jgbzyjzx_hebei@163.com   

 

附件:2020年度第一阶段准予结项目录.xls

 

 

  

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12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