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双节”前夕赴唐县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24日,“双节”前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保定市唐县黄石口乡五家会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刘修起主任进村入户走访

刘修起主任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患病人员身体状况等,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每户贫困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给五家会村小学送去了500余本课外书籍读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各种帮扶政策和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实现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奔小康。

  

刘修起主任与贫困户交流

走访结束后,刘修起主任与乡、村、驻村工作队有关干部召开座谈会,现场解决困难和问题,研究下一步帮扶工作。他强调目前已进入脱贫攻坚收官的最后冲刺阶段,要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一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努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工作的影响。三是坚持全员覆盖,认真研究落实贫困户年度帮扶措施。四是坚持动态监测,及时排查解决致贫、返贫隐患问题。刘修起主任表示一定一如既往支持唐县五家会村扶贫工作,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他对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

作者:李帅    单位: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