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组织召开全省市县机构改革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2018年12月5日,省委编办召开全省市县机构改革交流培训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各市编委办主任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做好市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就综合执法改革、研究制定部门“三定”规定、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县级机构改革等具体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和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就改革重点问题进行集中讨论交流,廊坊、辛集市就市级机构改革方案实施准备工作作发言,唐山、保定、衡水市就县级机构改革工作作发言。

通过交流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确定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方法思路,为做好市县机构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