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组织召开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7 信息来源:河北省编办

       2018年4月27日,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就各有关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集中研讨交流。省编委办副主任李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改革涉及的市、县机构编制部门负责同志,县、镇有关负责同志,省编委办市县乡机构编制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工作的由来和成果,明确了改革的时代定位和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重点难点改革任务和需要关注的问题,从政策把握、文件要求、进度安排、主要任务等多个方面作出了统一部署。


       省财政厅针对县乡财政体制、省法制办针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和放权事项行政复议、省编委办针对“放管服”改革,分别由有关同志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召开的十分及时、确有必要,下一步,将深入学习研究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抓紧开展调研考察等相关工作,尽快起草改革实施方案,制定放权目录,按照工作要求审核报批,全力做好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