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授课辅导

发布日期:2016-12-30 信息来源:河北省编办


        根据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和办主要领导指示,12月23日下午,省编委办邀请省直纪工委书记陈彦丰同志来办进行廉政教育专题授课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授课中,陈书记围绕《为全面从严治党立德立规  让制度利器发力生威》这个主题,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纪检监察及审计工作经验,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异同。明确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在立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在立规。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要求,深刻总结了一些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廉洁自律的教训,并运用案例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授课辅导,进一步增强了编委办广大党员干部从严治党和党纪党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决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把我办打造成“五型”机关,实现争创“两个一流”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