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建民一行检查指导我办事业单位登记服务大厅

发布日期:2016-08-04 信息来源: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7月27日上午,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建民、纪工委副书记闫书波一行到我办事业单位登记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栗建华主任介绍了省级机关开展作风整顿以来 ,大厅服务和硬件建设情况。
       省级机关开展作风整顿以来,我办按照《省级机关行政许可大厅等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窗口单位“四零”服务承诺制度》的要求,立即行动,逐项对照检查。一是完善设施,优化服务环境。在原有公开上墙服务内容、工作流程、申报材料和办事进度和结果的基础上,制作了“四零”服务承诺标准宣传栏,在显著位置悬挂。印制了服务指南手册,对大厅功能进行了完善,在原有自助网上传输区、办公区、休息等候区的基础上,又划分出了查询区和公示宣传区,并配置了触屏式查询机和LED显示屏,摆放服务指示牌,方便群众查询和办理。二是规范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全部实现网上办公,并将岗位职责分解为申请、受理、审核。领取证书、发布登记管理信息、复印和现场网上传输资料等全部免费。建立群众满意度即时评价系统,聘请社会监督员,同时在大厅进楼道摆放了省直纪工委群众意见箱,畅通监督渠道。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岗位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管理制度,同时实行AB岗制度,电话预约制度,外地来石的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佩戴身份牌,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建立了服务日志台账,明确记录服务环节、办理过程、时间,实现全程可查可追溯。
       建民常务副书记边听边看,不时询问。对前来办事的省教科所人员,专门询问了办理流程、服务态度和有无收费等情况。
       建民常务副书记认为,大厅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有激情;大厅建设的不错,功能齐全,评价系统设置规范,工作精细,要运行一段时间后,认真总结经验,进行推广。
       建华主任要求,登记局认真落实建民常务副书记的现场讲话精神,以此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向省直优秀服务窗口看齐,努力为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服务对象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