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第八次联席会议暨新形势下的城市治理体制与机制创新专题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02 信息来源:河北省编办

       5月17日,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第八次联席会议暨新形势下的城市治理体制与机制创新专题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主办,四川省编办、四川省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协办。研讨会的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城市治理体制与机制创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有关官员、中央编办相关业务司局同志、各省编办领导和地方研究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及科研机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副国别主任何佩德、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会长黄文平、四川省委编办主任雷世界先后致辞。黄文平同志就如何转变发展理念,明确改革重点,推进新形势下的城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提出了指导意见。
       中央编办相关司局、高校科研机构、地方编办和研究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功能区管理体制改革”“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城乡一体化促进扶贫攻坚”等四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
       我省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会长赵继春同志参加会议;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研究员,研究会副秘书长兰鲜红同志就我省开展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做了主旨发言;机构编制研究中心研究实习员马磊同志一同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